因《賽德克•巴萊》走紅的大慶(游大慶)4月公布和姊姊在老家宜蘭文教區開「隨時隨遞」美式餐廳,時隔僅3個月,就在網路頂讓,讀者向本刊爆料,大慶姊弟惡意拖欠帳款至少8萬元,「他開幕3天就失聯,6月中和宜蘭的友人炫耀買了新車」,控他有錢不還,廠商索討無門。三十九歲的大慶二○一一年以魏德聖的《賽德克•巴萊》爆紅,令不少師奶著迷。但不久就爆出他離婚有小孩,接著被拍到與大他十歲的經紀人Rita在車上濕吻,兩人曾鬧翻又和解,之後又被爆同遊日本,如今稱變成朋友關係。去年他傳與金鐘影后高慧君拍微電影相戀,結果她對友人哭訴他鬧失蹤。今年他四月現身蕭言中活動,聲稱「單身還蠻痛苦的」,花邊比作品精彩。拖欠費用 換百萬車
除遭高慧君控訴是失蹤愛人,生活中他也似乎是「失聯達人」。讀者爆料他四月餐廳開幕之後兩三天,就聯絡不到本人,要付貨費就搞失聯,「常無預警不營業,大慶都請廠商先幫忙,說很快會來付款,手機常常打不通;問在他店內工作的姊姊,都說他回來會處理」。
「五月下旬大慶出現,每次都有很多理由,就是遲遲不付款,餐具費兩萬多元、冷氣六萬多元,一直都沒有付;但六月中和宜蘭的友人炫耀買了新車Mini cooper,說一兩年就要換一次車,這輛車約一百萬出頭」。廠商追債  電話敷衍
讀者不悅說:「他拖了近五十天,七月初都沒開門營業,店內電話無人接聽,廠商驚覺不對,再次聯繫他,不是不接電話就是敷衍,廠商款項索討無門。」本刊還發現餐廳在房屋交易網頂讓的資料,附上他美式餐廳的照片,欲以五十萬元頂讓。大慶曾說自己是處女座性格,掌管店內大小事,「其實是心疼家人,希望可以照顧他們,讓他們在我這邊工作。」但隔行如隔山,才三個月就面臨收攤。
他在《賽德克•巴萊》後戲約不多,近年轉往中國發展,去年拍完陸劇《彝海結盟》,也客串電影《帶我去月球》,今年初拍完文藝片《笑杯》,收入至少三百萬元。今年他說希望多點時間陪家人,不想再錯過三個小孩的成長,但拖欠帳款有錢不還,對小孩做了不好的身教。
對於開店糾紛與頂讓一事,大慶經紀人藍儀表示:「不清楚。我不過問藝人私事,他沒有告訴過我這些,未經證實的事,我沒辦法回應你。」大慶自本刊截稿後,又透過經紀人藍儀,補回應大慶,大慶表示:「之前在大陸忙,造成廠商的誤會,我非常的不好意思,會盡快處理。」(撰文:宋志民)稍晚,經紀人藍儀又補充大慶說:「因為前一陣子在大陸忙,所以沒有親力親為店里的事,對於欠款的事,是不是廠商有所誤會?如果造成他們的誤會,我非常抱歉。我會儘快去了解及處理。」【更新】本刊聯繫上大慶的餐具廠商,對方低調表示大慶日前已付清。追問,是否曾拖欠兩萬多的帳款?廠商證實。至於大慶的店房仲上網轉讓,對方說沒聽說。
 

大慶四月出席活動時聲稱單身,也公布要在宜蘭開餐廳,當時神采奕奕。

房仲公開大慶宜蘭餐廳的頂讓金為50萬元,並附上店內裝潢照片。(翻攝自網路)

房仲公開大慶宜蘭餐廳的頂讓金為50萬元,並附上店內裝潢照片。(翻攝自網路)



來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xtmag/20170725/1168087內視鏡拉皮 內視鏡隆乳 水滴型隆乳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xtmag/20170725/1168087LV LV包包 LV官方網站20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庭菁斡豬腹澳聽 的頭像
    蔡庭菁斡豬腹澳聽

    rfh36yannic6的部落格

    蔡庭菁斡豬腹澳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